在FB上看到阿呈同期的媽媽PO出小人國暑假有open醬的訊息...就讓我一直很想去小人國
老爺經不起我的反覆要求~說出只要林阿呈能夠說出小人國三個字就帶我們去
當天晚上...老木我就用偷吃步的方式讓阿呈說出小~人~國~
之後的每天晚上我還故意要林阿呈提醒老爺

小~人~國~玩~

老爺終於受不了同意我們出遊.....

耶耶~小人國我來啦.....
小人國
算算時間距離上次去小人國最少有20年以上....印象中國小有去過....
好遙遠阿....
再算算距離上次去遊樂園是六年前跟EJ&董董去月眉....
人老了...就不會想去遊樂園...
現在去遊樂園是為了孩子

為了配合open醬~小人國裡的模型有部分都有open醬出現喔~
真可愛....但是為了找open醬~我眼睛都快花了.....還很認真的在大太陽底下尋找

open遊小人國.jpg

小人國裡還有特別開闢的故事館....裡面滿滿的都是open醬....
真的可愛到爆表>.<
open.jpg
這次去小人國帶了七個小朋友出門....年紀最大的即將滿六歲
年紀最小的還沒滿一歲...一整個可怕....
大小孩不受控制的帶頭做亂~到處亂跑....
還好小小孩&小小小孩還能控制住....
過幾年大概我也得瘋狂的追小孩了吧!!

不受控制孩子群\.jpg


兩個年紀相仿的兩小....這趟去小人國很多遊戲都不能玩
所以幾乎被大小孩晾在旁邊.....老爺也因此碎念了一下...
(不管啦..是老木想來~管他兒子能不能玩遊戲機)
兩小.jpg


我家的林少爺~一整天臉都臭臭...
大概是老木六七點就把他挖起來....
沒睡飽心情不好....而且平常上車就睡覺的他
或許是感染的老木的愉悅心情居然一路由彰化醒到小人國...
真是神奇....
林阿呈0001.jpg


好不容易到了下午三四點才看到小老爺的笑容.....
之後老爺帶他去坐了最少四次以上的旋轉木馬.....心情才更好些
但是很快就沒電了......一整個呈現無神狀態
沒睡飽真的有差.....ㄎㄎ
林阿呈0002.jpg  

期待~下次的出遊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