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快~今年邁入最後一個月了
去年的這個時候正進入每個星期一次的產檢生活
今年這個時候阿呈已經快要滿一歲

多了個阿呈在身邊生活變得好忙碌
明明也沒做甚麼~日子卻一天一天的飛快過去
想想~還好我有個好婆婆&老公的一票姊妹
有時候苦悶~無助能有地方排解
要不然我應該早就瘋掉吧!!

看著朋友在職場中讓我很羨慕
套一句我那票小姑說的~
出去上班~我是沒機會了!!
還是乖乖在家帶小孩吧!!
常常浮動的心就這樣又壓下來了
也許當時沒有決定結婚的我~現在在工作中可以有一片自己的天空

我想未來二三十年我還是在孩子與老公身邊轉阿轉
誰知道未來會如何....但最少現在的我是滿足的
這應該就夠了!!

不去想與社會脫節~會變成黃臉婆這件事了
就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吧!!!
啦啦啦~這應該也算是炫耀文吧!!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