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快三年...離開職場也兩年半了
想想自己廚藝是沒很好啦~但應該還能入口吧!!
需要到餐餐把飯倒掉的程度嗎?
只能安慰自己...家庭煮婦是很難當的

飯類料理--基本上家裡一定要煮飯,因為工作的男人得吃飯才有力氣,而在家的老人則是無飯不歡
飯煮太硬...NG     
(厚~我明明這樣煮了快三年了...現在才說太硬)

另外專程煮軟一點的飯....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(原因是飯煮太少很難吃)

隔餐剩飯拿來炒飯....NG  
(太硬吃不動....倒掉給雞吃就好幹嘛炒飯)

把飯拿來煮粥....NG
(這樣的粥不好吃~我吃不出來飯煮粥&米煮粥有什麼差別)

中午的粥熱一熱晚上吃....NG
(這樣的粥不但不好吃還傷胃~真想說狗屁啦...我都吃幾年了)

麵類料理--不能連續兩天吃~這樣老人會說怎麼又煮麵(真想說就是不想吃飯才煮麵)
我最愛的麵疙瘩....NG
(太硬...只要是太硬一切都是大忌)

米粉.....NG
(不為甚麼就是不喜歡吃)

麵線....偶爾吃吃可以,如果連續兩天都吃麵線,麵線也會變成太硬的食物

我比較拿手的西式料理
這個就不用講了...不只老人不愛吃...只有年輕人能接受
一概否決在菜單當中

調味--只有兩種選擇
太鹹....NG(沒辦法入口)
太淡....NG(沒味道吃不下去)
好啦...承認我調味調的很差啦...

看老人都沒吃...燉些湯品讓她補充點體力
喝兩口...就說喝不下了~最後進入仔仔的肚子
喵的勒...我還真的吃飽太閒

誰可以教教我~怎麼讓八十幾歲的老人能夠吃的高興
又免於善心人士的另類關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