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號產檢~發現有前置胎盤...老爺準備將我禁足~要我在家好好養大小孩
以免二寶提早到來體重太輕~(以林阿呈的經驗...要養多大好像挺難的)
題外話~我怎麼兩個懷孕經驗好像都很慘....
林阿呈是因為早期宮縮...整個孕期幾乎有一半都躺在床上安胎
這一個我還想說初期發現的血腫自行吸收了~真是個超棒的乖小孩
沒想到20周之後又來個前置胎盤...也是有早產的可能..
ㄆㄆ~真討厭...不過心裡還是帶著僥倖
希望能像阿呈一樣順利度過整個孕期


回到重點~
20號那天跟老爺哀求很久
他才願意讓我繼續原訂行程21號上新竹到藍印子朝聖
剛好當天下雨...所以預計跟大姊&小姑自己開車上新竹的計畫取消
由老爺子親自開車帶我們三個女眷&姊夫+三個小鬼頭出門

因為出門的時間比較晚~所以我們就直接到計劃中的巷弄田園餐廳吃飯
DSCN4349.JPG
媽ㄚ~它真的是在巷弄裡而且是無法會車的小巷弄...
會到這來是因為看它的網頁好像養了很多小動物..想帶著小鬼頭們來看看
當了人家的老木~一切以孩子為重點
也沒研究餐廳的餐點好不好吃....只在乎孩子能不能有個愉快的用餐經驗

到的時候大約是12點多
沒想到人還蠻多的....幾乎都是媽媽帶著孩子來
平日有這樣的人潮...應該是真的不錯吧!!
當下心裡安心了起來

DSCN4335.JPG  
餐廳很貼心的準備了孩子使用的餐具&大量的餐椅
阿呈很難得的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
要不然在家都得出動老爺大人他才會乖乖坐好

DSCN4336.JPG  
這是我點的餐點...還蠻好吃的...雖然我沒吃飽又加點了一份義大利麵
但還算合我的口味....不過大姊好像踩到地雷
她說她的牛小排是冷的...而且好油膩
老爺吃的義大利麵也不錯~整體上是可以接受的
除了分量太少這件事情之外~ㄎㄎ
或許是我離開新竹太久...習慣當農婦所以食量變大了吧!!
我一直為了我吃了兩份餐點耿耿於懷

DSCN4338.JPG
室內有個遊戲區....我忙著吃著我的義大利麵
所以沒拍到啥照片....
DSCN4339.JPG  DSCN4341.JPG
室外環境真的有個超大的動物欄舍~裡面好有多隻的水牛
馬,豬,羊,公雞,鵝等等等...想得到的動物真的裡面都有
還有鴕鳥呢!!
如果不是因為下雨...我應該會讓阿呈在那待很久...

吃完飯~我們就往今天的重點藍印子去拉
喔喔~嚇死人了明明是非假日(我們還挑星期二出門ㄟ)
車有夠多~進到裡面....厚~人也好多
真的得排隊結帳....
真不愧是孕婦的朝聖地...這地方大概是除了醫院我看到最多孕婦的地方吧!!
逛了一圈....老實說
東西很多~但是放得很亂...我這個懶人..看到好累
所以也沒買啥東西只逛了50分鐘左右就出來了
(雖然說沒買啥東西也花了2500拉)
小姑回到家得意的跟我婆婆說~她這次可沒花到半毛錢..ㄎㄎ

結論~我是很久沒出籠的小鳥
難得的上館子讓我好愉悅ㄚ....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